当前位置:

余勋伟春节前夕率队走访慰问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武警和驻城部队官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1-30 21:46:1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公安民警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与消防官兵合影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

城步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月3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武警和驻城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所作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和解放军某部驻军营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余勋伟与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武警和驻城部队官兵代表握手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过去一年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强化社会治安、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所作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余勋伟指出,一直以来,驻城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恪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取得了人民满意、组织认可的优秀成绩。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鼓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争创更好的工作成绩,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助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在新春来临之际,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落实值班备勤,强化防范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