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4-02-23 17:23:02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儒林大道督导项目提质改造工作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查阅项目图表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刘婕)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督导南山大道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周祖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南山大道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为城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一期工程,于2022年12月9日完成投招标,含南山大道及儒林大道的提质改造和土溪大桥的灯化亮化工程。当天,王慧敏一行先后来到儒林大道、南山大道及土溪大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项目图表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在项目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指挥部及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慧敏指出,南山大道是进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主路,关乎城步对外形象及整体品质品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承办第三届邵阳旅发大会为契机,紧盯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亮化,全力营造干净、整洁、靓美的城市环境。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在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中央护栏、鲜花栽植等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竣工验收,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促进项目建设与森林城市、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使之更好服务群众生产生活。要调整优化基础设施设计,统筹考虑经济实用、城市美观等因素,扎实做好中央隔离带花卉品种选择、城市主干道两旁护坡美化、土溪大桥路灯外观设计等细节工作,以“点睛之笔”为城市增添活力和魅力,助推项目建设又快又好,打造示范样板工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