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铆足干劲抓生产 力拼新春“开门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2024-02-21 11:03:55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平甫 王蕾婷 实习生 方思雨)元启新程,万象更新。县工业园区企业以饱满状态、实干姿态投入工作中,铆足干劲抓生产,力拼龙年首季“开门红”。

图为邵阳瑞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工业园区茅坪片区的邵阳瑞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螺丝经过冷镦、搓牙、热处理、电镀、光学全检等工序“走”下生产线。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检测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以生产高品质钛合金、高温合金、不锈钢紧固件为主。

“公司年产值在2000万左右,在这几年我们主要是生产民品螺丝,如五金家电方面的螺丝、汽车领域的螺丝、家具领域的螺丝。在2023年9月份已通过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12月份已拿到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该公司经理张彪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我们即将投产,企业在转型,向军工方面发展,估计年产值在3-5千万左右,大概要翻一番比去年。”

图为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同样,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竹笋加工厂内,工人们忙着分拣、去皮、搬运,一派忙碌景象。该公司坐落于城步工业园区县城片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农产品种植、加工和销售的邵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有10000亩有机竹笋基地,拥有6000平方米标准化生产加工车间,年加工能力可达10000吨。据了解,该公司现有“奇山寨”“南山乡村”“熠品南山”水煮笋、清水笋罐头及休闲风味竹笋系列产品共30余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往长沙、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图为城步美鑫饰品厂工作人员在赶制订单

下一步,县工业园区将继续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招工招聘等有关服务和工作,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全县企业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继续提供高质量服务,有效带动劳动力就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王蕾婷 方思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