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国调研指导县检察院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心源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2024-02-21 11:02:11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心源 袁素钦)2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国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唐国一行首先参观了检察公开听证室、荣誉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随后与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增辉作工作情况汇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唐国对城步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谋划工作有思路、破解难题有实招、推动工作有实效,各项工作呈现稳进、争先的良好发展态势。要求全体检察人员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谋发展的劲头,不断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到政治忠诚。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第一议题”制度,抓好意识形态建设,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坚持司法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四大检察”职能工作,深耕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全面深化全面从严治检;要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激发检察队伍新活力;要从优待检,以提升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为抓手,不断增强干警干事创业劲头和职业归属感。打造特色品牌。要着眼发展大局,找准群众关注的落脚点与发力点,善抓工作亮点,不断反思总结,结合本县实际,打造真正具有城步苗乡特色检察工作品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心源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