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2-21 11:00:0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2月20日,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曾艺、李宪、唐承威、樊江峰、刘志强、马忠华、陈立发、何枫、蒲仕松、唐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刘志强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清廉城步建设,全县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县纪委监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在忠诚干净担当中取得了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断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战略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不断把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清醒认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提高党组织执行力,厚植为民情怀,严格遵纪守法,深化思想解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为实现“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要推进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抓出习惯、形成风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不敢腐”,抓牢“不能腐”,夯实“不想腐”,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监督上全面从严、全面发力,抓住关键少数,盯紧重点领域,更好发挥保障执行作用;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自身本领、严格自我约束,用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观念,进一步知责、明责、督责,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初心迷失(五)》《抛弃初心(三)》警示教育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