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2-18 17:25:06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宣布重点项目开竣工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致辞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18日,城步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活动并宣布重点项目开竣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致辞,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忠华作开工项目介绍。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相关部门、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

本次集中开竣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9亿余元。其中6个开工项目,3个竣工项目,涵盖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粮食仓储、社会民生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城步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为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年以来,城步县委、县政府坚持围绕“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56个市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3.46亿元,城乡客运一体化等一批重点项目竣工验收,城龙高速等示范项目进展迅速,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额增幅在全市排名第三、在西部三县排名第一,为稳定全县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城步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为契机,继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合理攻坚难关、解难题,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环境。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