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2-28 10:05:2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湖南悟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台账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湖南汇牛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湖南羴牧营养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

城步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2月27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深入企业车间,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领导陈立发、周小毛、杨辉刚、刘海林、王章志、丁文锋,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随同。

当天,余勋伟先后来到湖南悟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湖南南山汇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解决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各类难题。

在湖南悟康竹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余勋伟一边查看车间的生产运作,一边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规划和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千方百计抓生产、抢订单、拓市场,努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产品和技术研发,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认可,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督促员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对接、靠前服务,统筹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湖南南山汇牛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余勋伟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订单和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拓宽思路,抢抓机遇促复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好风险隐患自查,确保检疫、生产、加工、包装等各个环节生产安全,坚决守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单位要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