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志慧到城步调研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4-01-21 20:54:55
—分享—

图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慧一行查看巫江生态旅游项目规划书

图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慧一行了解城步民族文化发展情况

图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慧一行了解城步民族服饰相关情况

城步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婕)1月20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慧,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洪海到城步调研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参加调研。

当天,杨志慧一行先后来到城步双拥路、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白云洞、利济门、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南山大道等地,逐个察看了城步民族风格特色建筑改造、白云洞4A级景区提质改造、民族风情商业街、巫江生态旅游、巫江夜游以及南山大道提质改造等重点建设项目。在各项目现场,杨志慧边看边听边问,向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杨志慧指出,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快筹备工作进度,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承办好第三届旅发大会,展示邵阳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把本次旅发大会办成一次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的盛会,实现“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要因地制宜、精准措施,结合资源优势,锚定发展方向,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城步文化旅游产业品质全面升级。要善用运营前置理念构建项目,强化市场思维,明确项目规划亮点,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加大投入,实现项目建设低投入、文旅效益最大化。要突出地方特色文化,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文旅经济长效发展。要注重细节,精心打磨观摩路线,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精益求精,高标准实现旅发大会观摩路线沿线及周边环境的提升,为本次旅发大会添彩增色的同时,充分展现城步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和新风貌。要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整合要素资源,用好每一块土地,严格资金监管,规范资金运行,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与理念,充分借鉴其他地区优秀案例,结合城步实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激发旅游产业活力。

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文旅广体局、市文联等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县领导马忠华、陈芳、陈立发、周小毛、周祖德、银何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