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音乐、舞蹈家协会召开2023年年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4-01-15 15:50:21
—分享—

图为参加年会的嘉宾和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城步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毛学军)1月13 日,城步音乐、舞蹈家协会举办2023年年会,协会成员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全体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互动的平台。城步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3年,城步音乐、舞蹈家协会通过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了组织机构,协会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开展了苗侗族文化采风活动,参加了“六月六”山歌节开幕式文艺演出、邵阳市《邵阳民兵等待召唤》主题晚会、邵阳市欢乐潇湘文艺汇演、“乡村振兴,你我同行”文艺交流慰问演出等活动,举办了多期音乐、舞蹈培训班,创作了群舞《杜鹃花开》、小组唱《山歌越唱越响亮》《苗家美》、军旅歌曲《老山界,新征程》等一批富有影响力的作品。展望2024 年,该协会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各方舞蹈爱好者的力量,为城步特色文化和第三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年会以“音舞共融,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展现音乐与舞蹈的和谐之美,提升协会凝聚力。在年会互动环节,通过抓泥鳅和夹传气球等小游戏,激发会员的参与热情,增进了会员间的互动与交流。受“罚”会员的即兴表演,充分体现了他(她)们的音乐舞蹈才能,赢得了会员们大声叫好。

年会还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相关人员的变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