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书法家协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李雨聪 编辑:伍玉桃 2024-01-02 15:32:1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李雨聪)2023年12月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们如约而至,在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书法家协会工作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县书法家协会顾问陈小兵,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县书协全体主席团成员、理事以及部分书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书协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书协工作。希望全县广大书友,坚持学习、坚持临帖、坚持创作,用铁画银钩、颜筋柳骨的书法创作,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创造,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通过书法展示城步文化特点和人文底蕴,共同建设文化城步,魅力城步。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城步书协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邵阳市第六届文代会精神,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市书协和县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书法爱好者,为繁荣书法艺术、建设文化强县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一手抓重点培训和创作辅导,一手抓基础普及和社会推广,立足于“惠民生、强基础、增活力、重培训、定主题、务宣传”六个方面开展书协各项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书法创作、临帖先进个人和书协先进工作者,增补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会后,赵和平、周牧游两位名誉主席对书友们近期的临帖及创作的书法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悉心指导。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李雨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