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3-12-01 15:16:3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1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25次常务会议,讲评2023年9-10月“三重点”工作。

会议分析讲评了2023年9月和10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获得“三重点”综合考核成效奖的金紫乡人民政府、蒋坊乡人民政府、汀坪乡人民政府和县应急管理局提出了表扬奖励。提醒约谈7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约谈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长安营镇、县产业开发区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梳理和细化了2023年11月、12月“三重点”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目前既是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关键节点,也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要正视差距和不足,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力争在全市争先进位;要全力争取五个方面突破,全力抓好运行调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发展六仗、风险防范和责任落实,加强工作配合,主动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对接,找准发力点、突破口,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劲往一处使,拼尽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