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调研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12-24 09:43:29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现场调度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建设工作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现场调度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建设工作

城步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刘婕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到原县造纸厂旧址现场办公,推进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指挥长李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目常务副指挥长周小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当天,王慧敏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布局、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发展规划、发展需求、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慧敏指出,城步汽贸汽配城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切实做好楼栋保留、环岛设计等与项目建设息息相关的事项,不断细化工作职责和措施,积极稳妥推进项目。要加强与专业设计团队的沟通对接,聚焦城市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需求,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在实地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具前瞻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以超前眼光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科学布局用地空间,结合整个项目的地形地貌,合理划分好装潢与配件区、二手车市场交易区、停车区、沿街商业区等区域,高效规范开发利用土地,努力打造功能完善、配套齐全、便民惠民的高品质项目,不断优化提升项目总体水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