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12-28 15:36:22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婕12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忠华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场)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邵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王慧敏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掌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城步落地落实。

王慧敏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以打好“发展六仗”为统揽,以“三重点”为抓手,出台了“1+6”实施方案,“发展六仗”取得了明显成效,从经济增长主动仗来看,增长态势在持续,从科技创新攻坚仗来看,内生动力在激发,从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来看,营商环境在改善,从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来看,防控底线在巩固,从安全生产翻身仗来看,平安建设在加强,从重点民生保障仗来看,幸福指数在提升。

王慧敏要求,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和工作任务,全力抓好经济指标运行监测、绩效考核、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抓好收官扫尾。要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抢抓国家、省、市重大政策平台和重大改革机遇,加强项目对接储备规模,全力申报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倾力服务项目。要守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底线、守牢社会稳定底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全方位采取防范措施,全链条落实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紧盯问题解决出实招,聚焦成果转化见实效。要合理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当前市场保供稳价、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政治建设,确保政令畅通,严格依法行政,提高治理能力,绷紧纪律之弦,保持优良作风,强化应急值守,确保高效运转。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干劲和奋斗精神,努力实现2023年圆满收官、2024年全新开局,以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