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11-01 20:56:02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1月1日,城步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城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取得新成效。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宪、唐承威、樊江峰、刘志强、马忠华、陈立发、何枫,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检”两院相关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市驻城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1-10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开展市场主体联点服务暨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真情结对、精准服务”活动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勋伟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推进“一都二地三区”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城步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对标找差、固强补弱,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创新推出实招硬招,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城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余勋伟强调,要清醒地认识现阶段存在的短板弱项,着力解决好客观调查、主观评价、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成效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要深入贯彻省市打好发展“六仗”部署,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发展环境持久仗。要强化统筹合力,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效性。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服从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主动出击、积极配合、依法履职。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担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加强部门信息沟通,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网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各屡其职,各负其责,各牵头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选派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的业务骨干参与其中;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既要抓部署、抓督办,又要抓协调、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集中精力和时间,全力以赴具体抓,全面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