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到茅坪镇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11-10 10:37:03
—分享—

图为王慧敏在岩背水河流域查看河道环境卫生

城步新闻网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到茅坪镇开展巡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爱民,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人参加。

当天,王慧敏一行来到茅坪镇金兴村岩背水河流域一线进行河道巡查。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水资源保护等情况,听取了当地“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王慧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持续加强河湖执法监管,严格落实巡查机制,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工作,全面摸清存在的问题,及时排查整改水环境问题,加强河湖巡查力度,不断巩固和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确保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力量,增强广大群众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参与到河湖管护中来,营造全民参与治水、护水、管水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