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组向城步反馈第三季度考核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11-09 11:38:29
—分享—

图为市创文办考评组组长肖潇在会上反馈考评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11月8日,邵阳市2023年第三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评(城步)反馈会在城步儒林大酒店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市创文办考评组组长肖潇代表检查组向城步反馈情况。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主持会议。邵阳市创文办考评组成员及县领导陈芳、周小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考评组反馈了我县创文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肖潇充分肯定了我县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准对标对表,结合联点共建,明确点位长工作职责,完善点位管理,推进创文点位标准化创建。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与创建作战工作状态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助推创文点位达标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针对群众反馈问题,创新宣传方式和活动形式,进行重点突破。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交流学习,通过“走出去”学习,“引进来”交流等办法拓宽创文思路,提高创文标准,同时,要加强志愿者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优化点位申报,统筹推进相关部门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理念,强化综合整治,落实长效管理,通过深化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指数。

余勋伟表示,此次考评既是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县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县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正视存在短板问题,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强化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创建工作干劲不减,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思考、再梳理、再安排,强攻弱项,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大祥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