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第十九届老年艺术节文艺晚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3-10-23 15:53:03
—分享—

图为旗袍协会节目《欢迎你到苗乡来》

图为太极队节目《九儿》

图为快乐族合唱团节目《祝福祖国》

城步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饶兴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城步第十九届老年艺术节暨夕阳红艺术团成立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儒林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指导、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夕阳红艺术团承办,来自夕阳红艺术团、苗乡文艺队、旗袍协会等10多个老年人组织的民间团队共100余名演员参加。晚会在夕阳红艺术团《城步美景唱不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节目《苗岭声声》《我在茶乡等你来》《祝福祖国》等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城步举行重阳老年艺术节文艺活动至今已是第19个年头,年年有新意,次次有收获。晚会唱响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表达和抒发出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精神,丰富了全县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县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