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举办2023年重阳书画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10-23 15:39:21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又是重阳到,人间重晚晴。10月21日,重阳节前夕,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在县城儒林广场举办2023年重阳书画展。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出席活动。

曾艺现场观赏了多幅优秀作品,他指出,此次书画展围绕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来赞美城步,弘扬优秀历史文化,传唱城步红色精神,体现出全县老干部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热爱。

据悉,此次书画展展出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作品150余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既有花鸟画、人物画,又有行草隶篆等佳作。在表现手法上,或端庄娟秀、细腻委婉、俊逸高雅,或气韵生动、洒脱豪放、意境深远,或苍劲老道、八面出峰、舞鹤游天,或笔走龙蛇、酣畅潇洒、栩栩如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谊,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精神面貌,为丰富城步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奉上一道文化艺术盛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