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党群携手共绘乡村人居环境新画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蓉乡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3-10-17 14:28:12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17日讯(兰蓉乡人民政府供稿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乡村“颜值”,增强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兰蓉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环境整治“第一线”,主动“亮身份、展风采、做表率”,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兰蓉乡党政领导及工作人员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奋力争先,对重点道路沿线乱堆乱放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对辖区内河道、水沟、居民房前屋后开展集中整治,清扫乡间道路、清除垃圾及废弃物品,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不少群众自发参与到行动中来,积极清理道路沿线垃圾,形成“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群众环保意识,形成了政府组织、群众参与、齐抓共管、村人治村的良好局面,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蓉乡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