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禁毒宣传进社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2023-10-17 11:24:28
—分享—

城步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胡震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充分发挥家庭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村民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近日,金紫乡禁毒办工作人员到凤凰村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当天,工作人员组织所有在家党员、组长、村民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如何辨别毒品、警惕合成毒品的陷阱和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并重点宣传了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同时,要求该村禁毒协会人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讲解交流等多种渠道形式,让群众全方位、深入认识了解毒品,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将拒毒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下一步,该乡将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努力让禁毒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