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讲评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5-07 14:16:1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刘婕5月6日,城步召开打好发展“六仗”工作讲评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六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前段工作,总结了我县在经济增长主动仗、科技创新攻坚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安全生产翻身仗、重点民生保障仗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问题原因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王慧敏指出,发展“六仗”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重要内容,也是市政府“三重点”考核要点,各仗专班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每仗既“分头并进”,又“相互策应”,全面提升整体效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部门,确保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点位、具体人员,要坚持系统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对照任务清单、政策清单和项目清单,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调度督导考核,各工作专班召集人要及时跟踪调度,严格督战,建立健全“旬简报、月通报、季总结”工作调度机制和可评估、可量化的考核评价体系,定期晒进度、亮实绩,加强指导督导和问效,以严格的考核奖惩倒逼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和经验推介,深入挖掘发展“六仗”工作的特色亮点,争取将我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在省市进行推广推介。

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及分管副主任,发展“六仗”工作牵头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