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5-06 20:52:3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江依豪5月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帮华,副主任唐勤阳、周小毛、漆小玲出席。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名,实到25名,因事请假 4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以上干部、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各乡镇(场)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提请免去陈芳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提名王章志同志任职的议案》和《关于提名祝松林同志任职的议案》,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李宪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证书,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章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祝松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李宪要求,新当选人员要把宪法和誓言融入思想、铭刻于心、贯穿于工作,做到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法办事、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为打造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