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2023-05-05 15:32:41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体行近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就其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亮点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做普法、知法、守法的践行者,严格遵守保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有了全新认识,对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更加明确,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知识内容的了解,增强干部职工依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扎实做好安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工作,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体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