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做好新接管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2023-05-05 15:29:42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冲洗白云大坝大桥

图为环卫工人清理马路沿线污泥杂草

城步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肖茹艺据悉,从2023年5月1日起,县城管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正式接管二水厂至白云码头和土溪冲路口至新大桥两条路段的清扫保洁工作。为保证新接管路段干净整洁,该中心提前做好新接管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接到新接管路段清扫保洁的工作任务后,该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管理人员会议,研究分析该路段特点,组织人员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制定详细作业方案,提前组织人员、车辆对新接管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治工作中,环卫工人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使用铁锹、扫把、清运车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的淤泥、砖瓦、树枝、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清运,然后,用冲洗车对清理过的车行道、人行道和大桥进行“地毯式”冲洗。共出动机械作业车辆5台,环卫工人90余人次,清理道路两侧积存的各类垃圾杂物300余吨,冲洗用水量达30车次。通过整治,两道路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两路段已提前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常态化日常清扫保洁、洒水降尘、垃圾清运,并依照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标准进行监管和督导考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