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扎实开展“利剑护蕾”宣教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巧成 编辑:伍玉桃 2023-05-24 10:46:27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戴巧成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及监护人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措施,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连日来,金紫乡积极开展“利剑护蕾”专项宣教活动。

该乡通过进校园宣传,举办知识讲座,向广大师生普及预防未成年人性侵知识。同时,各村通过“村村响”广播、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开展“利剑护蕾”宣传,重点围绕预防未成年人性侵、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以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内容,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织密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深入推进“利剑护蕾”专项宣教活动,在扩大普法宣传人群、加强家庭教育家风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巧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