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优化营商环境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能祥 编辑:伍玉桃 2023-05-23 15:59:25
—分享—

图为永弘羊业养殖场

城步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肖能祥近年来,金紫乡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乡党委政府制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全方位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

金紫乡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乡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锚定企业所需所求,持续改善投资软环境,以优质营商环境推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永弘羊业养殖场作为一家集奶山羊繁育、育肥、优质牧草种植、饲草料加工、粪污无害化处理等于一体的规模养殖场,计划养殖奶山羊1000头。“对我们这个项目,乡政府各部门非常重视,经常到现场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帮助我们落实场地选址、用地审批和办理手续,在短时间内拿到了开工许可证,乡党政主要领导也经常到企业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企业的具体困难,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我们感觉到发展更有信心。”永弘羊业养殖场负责人张永弘对政府部门的服务赞不绝口。

下一步,金紫乡将全力以赴从用地保障、项目扶持、扩繁政策支持、经营模式推广等方面,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乡村振兴再添“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能祥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