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调研移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3-05-28 22:37:12
—分享—

图为王慧敏在白云湖村调研旅游资源情况

图为王慧敏在了解殡仪馆项目建设情况

城步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毛学军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带队到儒林镇白云湖村就移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杨辉刚及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儒林镇主要负责人随同。

王慧敏一行先后到白云湖村大木山杨梅基地、白云湖码头、白云湖村村级服务中心、峒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白云湖村地处南山国家公园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知名度高,白云湖湿地公园大部分位于其境内,环境优美,距县城仅 5公里,交通便利,到村旅游的客流量大。

王慧敏要求,要在大木山杨梅基地现有基础上,利用古树群落稀缺资源,打造一个集观光休闲采摘为一体旅游项目,吸引游客,留住游客。白云湖码头至观景台沿线要与南山国家公园对接,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打造白云湖沿线观光带。在村级服务中心建设上,要向乡村振兴示范村学习,打造好村务公开栏。

当天,王慧敏还到城步殡仪馆(陵园)项目进行调研,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