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信访、禁毒、反电诈、 “利剑护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全初 编辑:伍玉桃 2023-05-26 17:33:01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全初5月25日,土桥农场管理区深入辖区开展信访、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道路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管理区工作人员在集镇中心人流密集处向过往群众发放信访、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册,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了上述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宣传知识很实用,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能让自己避免生活中很多的“坑”,更好的守护了自己的“钱袋子”,守护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下一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将持续深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全初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