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轮换驻村工作队员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王大军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2023-05-25 18:04:46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伦发 王大军 冯世民“新安装的100多盏路灯,晚上亮起来耀眼,为我们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5月24日,白毛坪镇白头坳村村民杨明峰在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交接会上感激地对市住建局派出第一书记曾志斌说。这标志着该镇第二轮乡村振兴13支工作队、37人选派到位。

据悉,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有序做好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的通知》精神,城步苗族自治县按照“尽锐出战”要求,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原则上兼任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一年以上党龄和二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队员优先选派中共党员,优先考虑有农村工作经验、涉农方面专业在编在岗人员,年龄截至2023年5月31日58周岁以下。该镇第二轮乡村振兴共13支工作队,市派工作队2支、县派工作队11支主要分布在“四类村”中的脱贫村、乡村振兴任务重的村。

据统计,白毛坪镇在第二轮乡村振兴工作队轮换中共赠送锦旗20面,感谢信20封,荣誉证书52个,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新一轮驻村工作稳步推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伦发 王大军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