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5-19 14:37:41
—分享—

城步新闻网5月19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5月17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县液化储配供应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宣讲员针对场所火灾危险性,详细讲解防范各类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正确报警求助、引导疏散逃生、消防安全教育的方式,结合火灾案例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进行全面阐述,让单位职工深刻直观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讲解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发问,主动提出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随后,大队宣讲人“面对面”向职工介绍“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注册学习操作流程,引导单位职工通过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答题考试获得积分,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有效消除了潜藏在易燃易爆场所的火灾隐患。下一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