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5-18 15:50:4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蕾婷5月18日,城步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敬校舜、刘海林,以及省、市、县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和各乡镇(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曾艺指出,加强科技、人才智力支撑是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是服务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是破解现实问题的形势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科技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充分发挥团队、科技等多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响应群众、企业的技术需求。同时,加速构建三级联动、上下贯通、运行有效的科技服务模式,着力提高科技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明确责任要求,压实责任链条,吃透政策精神,强化监督考核,做好典型宣传,全面推进科技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度纵向发展,为开创全县科技工作新局面,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市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还为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乡镇科技服务团授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