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2023-04-03 15:38:56
—分享—

新城步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肖茹艺3月30日,县城管局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该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大家踊跃发言,彼此敞开心扉提意见,触及灵魂找问题,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党支部书记逐一对党员进行讲评。会上,党员、群众代表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茹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