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4-03 15:34:38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4月3日,城步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以及县直单位的党务专干参加。

会上,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县政协机关一支部、县人社局机关支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支部、县医疗保障局支部、县商业企业改制办机关支部、县人民法院总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支部、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县环境卫生事务中心支部、县自来水公司支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所支部等12个党组织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对述职人员开展评议,在测评表上逐项评分,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各机关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2023年,各党(总)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组织抓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长成员“一岗双责”,全面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突出政治建设,建强组织体系,融入中心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力推进全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