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小导游”讲城步故事 苗乡文化沁润童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梁海花 编辑:伍玉桃 2023-04-24 15:51:38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刘平甫 通讯员 梁海花4月23日下午,城步红旗小学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家乡小导游”招募活动,通过讲述城步故事,把热爱家乡的情怀传播到孩子们的心中,让苗乡文化沁润学子心灵。

活动中,一位位青少年“小导游”们斗志昂扬,葫芦丝、古筝等各色乐器汇聚一堂,一曲苗歌婉转悠扬,孩子们或激昂或婉约,或可爱或清新的演讲,将讲述城步故事与音乐、表演等融合,以不同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作为家乡的小导游,今天我讲了红军长征过南山的故事,受到了许多朋友的喜爱,以后我将继续讲好城步故事,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城步红旗小学学生罗煜诗说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梁海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