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扶贫资产移交及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4-24 15:49:42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4月22日,城步召开扶贫项目资产移交及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提级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确保扎实有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扶贫项目资产移交及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工作,确保全县扶贫资产移交及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坚定信心决心,高标准推进。按照提级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围绕扶贫资产摸底不全面、扶贫资产移交及入账程序不规范、后续管护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深入自查自纠,明确责任清单,找短板补弱项,坚持靶向整改求实效,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整改、早清零,扎实推进提级整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细化行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将提级整改工作方案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照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标准,细化要求,建好台账,逐项排查整改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严格落实责任,抓实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力度再提速,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业务人员全力抓,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紧盯扶贫资产移交及管理不规范问题,做到对每个问题逐一分析、逐一整改、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出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