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武 编辑:伍玉桃 2023-04-24 15:39:34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武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4月23日,汀坪乡举行“书香为伴,不负韶华“主题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推进“文化共建 书香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当天,汀坪乡党委举办读书日阅读分享会,用活农家书屋,鼓励干部职工与孩子一起阅读分享,涵育阅读风尚。孩子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热闹的书屋由喧闹变得逐渐安静。“读书活动改变我家孩子在周末长时间依赖电视和手机的坏习惯,孩子对阅读有了非常大的兴趣,我感到很欣慰。”大侯村学生家长马凯香说。

读书勤乃有,不勤腹中虚。接下来,汀坪乡将以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立足现有资源,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等平台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增强群众阅读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全乡形成热爱读书、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以阅读之风带动文明乡风,以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