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琳芝 编辑:伍玉桃 2023-04-23 13:01:47
—分享—

图为演练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肖琳芝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孩子们安全逃生技能,4月23日,城步机关幼儿园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当天上午9点30分,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该园各班教师迅速指引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按照消防疏散线路,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点。随后,各班班主住清点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了疏散情况。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高效,仅用了2 分钟就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紧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有效巩固了该园幼儿所学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让幼儿学会遇事不慌、积极应对。同时,提高了教师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和组织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琳芝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