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4-23 12:59:53
—分享—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健康保健知识

图为医护人员给群众测量血糖

城步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刘婕4月21日,城步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

本次活动由县爱国卫生委员会主办,县卫生健康局承办,县创卫办、儒林镇人民政府协办。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科普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素养66条、春季常见疾病防治、“三减三健”等健康保健知识,引导群众主动掌握健康技能,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县人民医院还组织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并结合检测结果,认真细致地提出针对性意见。

城步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唐艳萍说:“很高兴能参加此次义诊活动,我们今天义诊主要是给辖区内的老百姓检查常见病、多发病,就今天的检查情况来看,老年人的心脏疾病还是比较多的,今后,我们将加强卫生科技和卫生宣传的力度,尽最大努力为患者解难题、办实事。”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卫、爱卫宣传单及宣传手册各1000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