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在芙蓉学校开展“心灵爱心守护·校园快乐成长”励志演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4-23 12:43:58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4月21日上午,县政协委员、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以“心灵爱心守护·校园快乐成长”为主题在城步芙蓉学校报告厅举行励志演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县政协七七委员工作室、县关工委、县新阶联、县教育局、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芙蓉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杨淑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启了此次演讲,向大家讲述自己永不放弃、全力奋斗的人生故事。杨淑亭是一名残疾姑娘,现为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邵阳市肢残协会主席、共青团湖南省委员。杨淑亭之所以会收获成功与幸福,是因为一直努力奋斗,永不放弃对希望的追逐,且有着锲而不舍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拼劲,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她曾先后获得中央、省、市、县授予的多项殊荣,多次被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她是励志的楷模,是奋进的旗帜。

在激情演讲中,同学们深受感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明天的希望。杨秀英希望芙蓉学校的莘莘学子,时刻以淑亭姐姐为榜样,满怀爱心,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让满满的正能量充盈校园;怀揣梦想,志存高远,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脚踏实地,从小做起,始终认真学习,健康成长,遇到挫折不气馁,碰到困难不低头,努力成为祖国有志之士,栋梁之材。

期间,杨淑亭还为部分学生进行了心理咨询。政协城步七七委员工作室、城步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以及城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为芙蓉学校困难学生赞助6000元食堂就餐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