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宣传部强化清廉教育建设清廉好家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菊艳 编辑:伍玉桃 2023-04-22 20:40:43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菊艳4月22日,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聚焦干部作风“大家谈”,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召开清廉家风座谈会。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派驻组组长肖玉莲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加深了干部职工及家属们对清廉家风内涵的认识,倡导家属们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在“8小时”之外,要咬耳扯袖,多吹廉政风,以清正廉洁的家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座谈会中,部领导和干部职工家属亲切交谈,对家属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重要性,倡导家属把好“廉政关”,当好“廉内助”。

“要充分发挥自己在家庭中的作用,时刻提醒爱人自觉遵守廉政制度和党的纪律,争做勤廉兼优的典范。” 家属代表李丽君表态说。

城步县委宣传部以强化清廉教育为着力点,持续深化清廉家风的建设,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发放了清廉家庭倡议书,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倡导干部和家属要把好亲情关、交友关、细节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以良好的家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家风,筑牢“三不腐”家庭防线。今年2月,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派驻组杨桂香家庭被授予城步“最美清廉家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菊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