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自然资源局: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2023-04-21 21:25:40
—分享—

图为居民观看宣传展架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城步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刘平甫 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4月21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城步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居民善待地球,严守耕地红线,保护自然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活动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礼品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和加强耕地保护、生态文明知识等内容开展宣传,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资料和礼品,一边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为群众讲解耕地保护等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我以后一定尽自己的力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城步儒林镇居民陈千千说道。

据悉,此次地球日宣传活动共发宣传品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世界地球日的认识,引导了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低碳出行、节约用水,增强了公众“保护地球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意识,营造了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陈正果 王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