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3-04-21 13:59:31
—分享—

图为副县长彭澹(左二)带队开展督导工作

城步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刘平甫4月20日,副县长彭澹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包保督导工作。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县湘西南幼儿园对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抽查,向幼儿园负责人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生产流程等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食堂后厨操作间、食品储存仓库等。督导组现场指导幼儿园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要求幼儿园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规范食堂运营,按规定对食堂进行改造,确保食品质量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督导组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到位,守护好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