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关工委调研指导城步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4-26 20:55:00
—分享—

图为贺安杰(中)在老山界调研

图为贺安杰(中)在高山红哨调研

图为贺安杰(中)在桃林村调研

图为贺安杰(中)在县红旗小学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江依豪4月2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贺安杰带队省关工委调研组来到城步,就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就湖南省第四次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丰新妹,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晓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政协主席唐承威,县领导王世刚、马忠华、敬校舜、陈芳、杨秀英,县关工委主任陈庭宪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老山界、高山红哨、桃林村、红旗小学、七七科技公司等处,就青少年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少数民族传统民俗文化,美丽乡村建设,“五老”工作室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儒林大酒店召开了全省第四次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调度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城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全省第四次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研组要求,城步要全力以赴筹备好全省第四次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推动全省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要遵照会议宗旨,高质量、高水平办会,充分展示城步发展特色,总结出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色经验;要搞好后勤保障,确保会议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落实落细应急、医疗、疫情防控等工作;要精心安排现场观摩,确保现场亮点突出,观摩效果明显。

据悉,全省第四次少数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拟定于今年6月12日至14日在城步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