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田间督导助农春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鹏 编辑:伍玉桃 2023-04-26 11:21:08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于鹏4月24日,副县长杨辉刚带队到西岩镇督导检查春耕备耕工作。县农水局、西岩镇相关负责人随同。

杨辉刚一行在西岩镇白古滩片区的1300余亩稻油轮作田查看春耕备耕生产情况,督导检查生态保护工作。并指出,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是确保全年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要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好落实。要落实党政同责,压实主体责任,将粮食生产列为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坚持耕地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坚持良田粮用,坚决遏制“非农化”,有效防止“非粮化”。要强化基础设施保障,完善防灾减灾体系,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粮食丰产丰收,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