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玉农业有限公司来城步考察中药材产业项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3-04-14 14:14: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4月13日,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佳一行来到城步,就中药材产业种植、加工情况进行考察并座谈。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马忠华、陈立发、银何、杨辉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佳介绍了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听取了城步农业产业基本情况介绍,重点对城步中药材种植现状及群众对中药材种植意向进行详细了解。徐佳表示,城步的地理区位、生态环境对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具有很大的优势,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深入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余勋伟对徐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城步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战略窗口期,加快推进城步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行业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真诚希望湖南广玉农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人才和管理优势,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同时,城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是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的绝佳优势,期待与湖南广玉农业有限公司结成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形成项目投资建设管理和生产、加工、销售多方面的产业链,在资本运作、技术革新、成果转换等多方面实现共赢。相关部门要加大与湖南广玉农业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力度,认真谋划,切实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力争项目尽快启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