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男子占用疏散通道被处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4-14 11:29:27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4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近日,城步消防救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辖区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位于儒林镇城西路1号人民医院门诊楼内的刘某将堆放杂物在疏散通道上,占用了疏散通道,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之规定。该大队执法人员对其作出处罚决定,并下发了城消当行决字〔2023〕第0006号《当场处罚决定书》,对刘某给予人民币贰佰元整的处罚,就作出当场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及其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向法定刘某进行了告知。刘某承认了违法事实,不提出陈述和申辩。

邵阳消防提醒: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