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中开展生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 编辑:伍玉桃 2023-04-14 11:20:01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4月11日,城步一中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生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生命安全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同学们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升生命质量的一种教育活动。各班班主任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和课件,把一个个具有教育价值的案例展现在学生面前,引导学生们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挫败和危机,让学生们了解生命的意义,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和生命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践行爱的关怀和担当,以更积极、更乐观地心态迎接各种挑战,敬畏生命,热爱生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