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调研我县楠竹产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4-14 09:08:2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婕4月13日,城步召开楠竹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立发、杨辉刚出席,县政府办、县林业局、县产业开发区、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竹行业协会五家企业分别汇报了竹行业发展情况,县林业局、县产业开发区、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发展壮大楠竹产业进行发言。

王慧敏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开出“药方”,她要求提振信心,做大做强产业。城步楠竹资源丰富,产业链齐全,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竹协会各企业要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充分利用好县域内优质楠竹资源,加大对外营销力度,壮大产业规模,把产品“推出去”。各部门单位要理清思路,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真实了解企业面临的情况及楠竹产业发展所处的困境,找准产业发展方向。要立足我县实际,加快组建领导协调机构,在宏观统筹与微观操作层面共同发力,出台全县推进楠竹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及相应奖励办法,把楠竹产业发展作为全县的特色优质产业重点抓。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特别是资金统筹整合、林道建设、工业园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为竹品牌培育创造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