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4-13 09:59:2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奖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4月12日,城步召开2023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县人武部部长银烈华出席会议。

会上,银烈华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了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报告,殷继东宣读了全县武装工作考核评估情况通报,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

余勋伟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勋伟强调,要突出政治建军,争当听党指挥的示范标杆,必须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要聚焦备战打仗,锻造保障打赢的过硬队伍,始终坚持民兵工作的中心地位不动摇,把提高战斗力作为第一要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各项军事斗争准备。要发扬优良传统,厚植军民一家的鱼水深情,继承和发扬城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县人武部建设成为与强军目标相匹配、与强军进程相适应的一流国防动员单位,奋力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