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第七届“农商银行杯”全县职工气排球赛开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3-04-17 12:13:37
—分享—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于凌4月15日城步第七届“农商银行杯”全县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城步一中体艺馆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龙帮华出席开幕式。全县共56支队伍900余人参赛。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曾艺宣布比赛开幕;龙帮华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殷切希望。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格,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竞技精神,坚持团结协作,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工作作风,让比赛更加文明、健康、快乐、和谐。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第一颗气排球应哨飞出,各队运动员按照抽签场次展开了激烈角逐,一传、二传、扣球、拦网,运动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时而欢呼雀跃,时而相互鼓劲,精彩球技扣人心弦,加油呐喊声声不断,引起了场上场下强烈共鸣。

据了解,此次比赛从即日起至“五一”前结束,为期半个月左右,全县56支参赛队伍将通过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和若干优胜队伍。气排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全民娱乐健身的体育项目,此次比赛为全县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展示精神面貌的平台,通过比赛展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全县各族同胞紧跟党走、团结奋进,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城步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于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